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动力操控性一流 海外体验玛莎拉蒂Ghibli

2013年10月11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4页 :内饰不显奢华、还可以做的更好
内饰还可以做的更好

  为了削减成本,玛莎拉蒂Ghibli的车内看上去并不那么豪华高端,并缺少了些意大利的顶级制造。当然,Ghibli车内的皮革也无处不在,但它都是未进行内部填充的,而不是昂贵的感觉且和很有质感的那种。车内的木质内饰看起来还不错,但是用手指沿着它触摸,你会发现偶尔锋利的边缘。车窗开关按键和空调布局也是克莱斯勒和戴姆勒联盟时留下的设计风格。

  位于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设计的很细长,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快速手动升降挡操作,但是在左手边进行转向灯操作时会有些影响。

  Ghibli厚实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和腰部支持。车门的开启很具有分量,后排还提供了中央空调出风口。另外,与奥迪A7奔驰CLS保时捷Panamera不同,Ghibli提供一个标准的第五座。虽然宝马6系Gran Coupe也是五座车型,但是Ghibli所提供后排中间座椅要更加宽敞。(注:国内市场A7为五座车型,6系Gran Coupe为四座。)

  Ghibli的行李舱容积为501升,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60/40比例折叠放倒,增加了行李舱的扩展性。

  总结: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旨在针对德国的那些竞争车型。如果是我们选择,会跳过基本款的Ghibli直接选择更好的Ghibli S Q4车型。虽然Ghibli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但直线加速和弯道犀利的操控表现已经非常完美。那么你是否需要这样一辆玛莎拉蒂Ghibli呢?答案仅需要坐进车内,用左手拇指按动位于左侧的启动扭,感受着四个排气管发出的嘶吼。如果你此时感受到了激情和兴奋,那么你就已经喜欢上了这辆全新的运动车型。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10.5L/100km
图:918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