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法拉利California继任者 配涡轮增压引擎

2013年10月11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法拉利California继任者 配涡轮增压引擎

  【搜狐汽车 新车】目前一组用于专利申报的法拉利新款车型图片被一家外国媒体曝光,该媒体认为此车型是一款2人座的FF,但该车型更有可能是California的继任车型。新车采用类似FF的前脸设计,将配备法拉利新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曝光的疑似新款California专利申报图(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该车型确实使用了类似FF的前脸设计:与FF如出一辙的大灯和造型相近的进气隔栅。整个车身的比例也毫无疑问是一辆前置引擎车型。在前脸下方出现了两个类似于F12的可关闭的进气通道设计,证明该车可能也具有主动可变空气动力学设计。除此之外,这款疑似California继任车型的发动机机盖有与F12有着非常类似的通风孔设计。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称该车就是新款California,不过就图片而言,车顶上明显的接缝似乎说明该车拥有一个可以移动的硬顶篷。不过车身形式与目前的California相差甚远,不排除可能会是一台顶棚向后翻折的America车型。

 

 

  此前存在的关于California继任车型的消息更多地集中在法拉利新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面。几乎可以确定的是,California继任车型将会是法拉利重新回归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第一款车型。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搭配在新款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和Ghibli上面的发动机有着相同的渊源,因此California继任车型极有可能会使用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法拉利很有可能在California继任车型上祭出KERS系统。使用在California继任车型上面的KERS系统将更多地考虑整车的经济性能。与该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台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该变速器的性能已经在458F12上面得到了验证。此次搭配新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调教设定将是决定California继任车型动力表现的关键要素。

【来自新款总裁GTS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款法拉利California

  还处在F430时代的California已显老态,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台新车的来头,不过从目前法拉利车系的总体情况来看,新California似乎是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按照车型年份计算,亮相于2007年的现款Califronia可能会在2014年被新款所替换,因此新款车型在近日被曝光也算是满足车型开发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California

指导价:30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3L/100km
图:1427张  文:2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