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途观/Q5/GLK/X5 德系20款重磅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3页 :奔驰GLA/全新GLK/新一代C级

  车型名称:奔驰GLA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或28万起

  新车亮点:造型设计时尚,有最美奔驰车之称,将于奥迪Q3、宝马X1竞争。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旗下全新的SUV车型GLA正式亮相,奔驰GLA是奔驰小型化家族继全新A级、全新B级、全新CLA之后的第四款作品。而在小型SUV持续火热的今天,奔驰GLA的推出无疑是给本已经火力十足的小型SUV市场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GLA作为奔驰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第四款作品,先天的平台优势让它承袭大量的科技装备。多元化的动力配置以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都是这款小型SUV的亮点所在。

  根据奔驰公布的数据,全新GLA拥有4417×1804×1494mm的三维尺寸。在造型比例上则尽量向全新A级靠拢。不过相比起新A级4292×1780×1433mm的车身尺寸,GLA明显要大上一号,而且作为一辆SUV,GLA的前脸被赋予了更多野性的元素,整体层次感也因为抬高的离地间隙而变得更加强烈。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GLK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新车将基于全新C级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轴距加长,车体更宽,内部空间更优秀。

  之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GLK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C级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并有望在2015年推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GLK似乎变大了,前脸设计与GLA有些相似,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更大,车顶更低平,现款GLK短小的尾部在新车上也被拉长。新车整体偏向轿跑车型的风格,时尚感增强,车身线条却没有现款车型那么锋利。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GLK将基于全新C级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新一代车型的轴距要比现款车更长,车体更宽,内部驾乘空间将会更舒适。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K预计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而入门级车型会搭载一台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C级车

  车型级别:中型车

  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整体效果好似缩小版的S级,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型的最新效果图,从效果图中看,新车延续了全新一代奔驰的设计元素,整体效果好似缩小版的S级。据悉,该车有望于2014年初正式发布。

【 全新奔驰C最新效果图】

  外感方面:奔驰新C级的前脸比此前的效果图更加大气更具动感,双横幅网状进气格栅与奔驰最新的集成式LED的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下方宽大的进气口更显跑车式风格。此外,此前谍照中奔驰新C级的日行灯组将位于大灯组内的下方,与绘制的效果图有所不同。

  动力系统方面:有媒体预测,新款奔驰C级将使用全新的动力总成,而且很多动力将与目前的奔驰CLAE级车型共享。M270系列1.6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均会出现在新款C级车型上,对应不同功率可能会被称为C180C200和C250。而更高性能的发动机则会直接取自E级车型,比如E400车型上使用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图:2107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