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途观/Q5/GLK/X5 德系20款重磅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5页 :奥迪换代Q5/Q7/A4

  车型名称:换代奥迪Q5

  车型级别:中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

  海外售价:海外售价预计为31000欧元,约合(245000元人民币)。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换代奥迪Q5的最新效果图。新车的前脸有较大的改变,中网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式设计,棱角更加分明,显得也更加霸气。LED前大灯也改为梯形,前保险杠底部还新增了银色防护板。在售价方面,据悉奥迪换代Q5的海外售价或为31000欧元,约合(245000人民币)。

 

【全新一代奥迪Q5

  车型尺寸方面,全新Q5将会比现款更大,内部空间也更宽敞。同时新车还将采用轻型材料设计,整车的质量并不会因为尺寸的增加而变得更重。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款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72马力。在售价方面,据悉奥迪换代Q5的海外售价约31000欧元,约合(245000人民币)。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奥迪Q7

  车型级别:中大型SUV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前脸将重新设计,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推出。

  根据之前的一份报告指出,由于市场定位不够明确以及竞争力的不足,全新一代奥迪Q7将推翻部分设计重新定位,而新车的上市时间也将由此推后一年。日前又有关于新车的谍照以及更多消息曝光。

 

  早在2011年全新一代奥迪Q7的设计就被认为过于激进而被重新设计,重新设计的结果可以在2012年亮相的Crosslane概念车上看到细节上的改变。而另外一个让奥迪Q7推迟上市的原因则是大众集团的第三代SUV平台将在明年年末正式登场,该平台基于MLB平台改进而来,以纵置发动机为主要架构。在该平台上除了全新一代Q7以外还将包括宾利SUV、全新一代途锐卡宴以及兰博基尼SUV。所以从时间上来看,如果奥迪Q7不推翻设计的话显然是赶不上这个全新的平台。

  动力方面:新一代Q7将装备3.0L和4.0L TFSI发动机以及3.0L TDI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推出。至于普通的混合动力系统还将包括3.0 TFSI和3.0 TDI两种燃料的车型。


  车型名称:换代奥迪A4

  车型级别:中型车

  上市时间:或2014年

  新车亮点:车身将加大,动力将提升,搭载MMI智能交互系统。

  第四代奥迪A4(B8)发布于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今年已经是他第六个车型年份了。虽然经过了2011年的改款,但在新款宝马3系列(F30)以及英菲尼迪Q50等一干新车上市后,这代奥迪A4已经显现老态。奥迪集团目前正在紧密筹划奥迪A4列车型的换代工作,目前几张新款奥迪A4的效果图被德国汽车杂志发布出来。 

 【新款奥迪A4最新效果图曝光】

  新一代奥迪A4将会沿用现有的大众集团MLP平台( 此平台上的车型还有奥迪A5Q5以及保时捷Macan等),而发动机也几乎会沿袭现有配置。只是会出现一款全新的、搭载EA211 ACT 1.4TFSI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将会被称为奥迪A4 E-Tron。另外在柴油机方面也有所变化。

  除了动力系统的改变外,新一代奥迪A4将肯定会装配新款MMI智能交互系统。另外随之而来的旅行车、Allroad车型以及性能车型也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

满意度:---
奥迪Q5

指导价:38.34~53.40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图:10321张  文:61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