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途观/Q5/GLK/X5 德系20款重磅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6页 :奥迪最小SUV车型Q2/全新Q4

  车型名称:奥迪Q2

  车型级别:小型SUV

  上市时间:2015年国产上市

  新车亮点:奥迪最小SUV,搭载1.2T和1.4T两款增压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2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奥迪旗下推出的最小型SUV,去年参展的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可以视为Q2的提前预览版本。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并且国产。

 【奥迪Q2最新效果图】

  外观方面,奥迪Q2在外观设计上以Crosslane Coupe的概念车为蓝本。奥迪Q2的前脸设计继续沿用现款奥迪的家族面貌,六边形进气格栅和设计锐利的大灯组。必不可少的,是大灯内部独特的LED灯组。整车洋溢着一种动感时尚的气息。

  动力方面,据悉Q2未来将会使用与奥迪A1相同的动力总成,即1.2T和1.4T两款增压发动机,另外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七档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

  平台方面,奥迪Q2将会使用大众的MQB平台。也就是与奥迪即将在今年国产的A3是相同平台,不过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这两者之间肯定会有较大差别的。有媒体报道,Q2轴距会达到2500毫米,这对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足够了。


  车型名称:奥迪Q4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基于MLP平台打造,搭载2.0TFSI引擎+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4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将基于MLP平台打造,未来将与宝马X4路虎EVOQUE竞争。奥迪Q4最快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奥迪Q4最新效果图】

  奥迪Q4将基于MLB平台打造,依然采用奥迪的家族化面孔设计,只不过在车尾的和车身线条的处理上,奥迪会让它显得更动感,会把它营造出一款带有COUPE风格的SUV车款的造型。另外,其车身也会因为动感的设计而变得更低矮,车门预计也是采用三门的设计。

推出Q1/Q3/Q4/Q6!奥迪Q系列SUV规划曝光

之前曝光的奥迪Q4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奥迪Q4效果图

  动力部分,Q4的主打配置应该还是2.0TFSI引擎+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另外,装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必须的。高配车型中还有望搭载3.0TSI发动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2

满意度:---
奥迪Q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5张  文:1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