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途观/Q5/GLK/X5 德系20款重磅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4页 :全新S63 AMG Coupe/奔驰B级AMG

  车型名称:奔驰S63 AMG Coupe

  车型级别:跑车

  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空气动力学性能优秀,搭载一台5.5升V8发动机

  日前,一组奔驰新S63 AMG Coupe车型的最新假想图被曝光。据悉,该车预计于2014年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基于此前发布的S-Class Coupe概念车打造,其造型风格与奔驰S级AMG车型有很大不同,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前脸霸气十足,并拥有AMG特别定制的扰流板,空气动力学性能优秀。

  动力方面:奔驰新S63 AMG Coupe车型将搭载一台5.5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名称:奔驰B级AMG车型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过程,有望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

  日前,一组疑似新款奔驰B级轿车选装AMG套装的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出来。新车在一定程度上弥补B级轿车在运动性上面的缺失。测试照片中的B级轿在中央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上与普通的B级轿车形成差异,表明其会使用一套更偏向于运动的前脸设计。新车有望命名为B级Evolution,预计会在明年年初亮相。

【正在测试中的疑似AMG套件的B级轿车】

  亮相于2011年代号为W246的第二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是奔驰小型车平台MFA的首款车型,随后这个平台上衍生出了诸多大家熟悉的车型,比如新款A级轿车、CLA4门Coupe轿车和GLA级小型SUV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

  B级轿车与同一平台其他车型的一个巨大不同点是,B级轿车完全与性能款完全无缘。不过最近的一组测试车照片表明,新款B级轿车有可能会得到一套更为运动的设计套装,以此在一定程度上弥补B级轿车在运动性上面的缺失。测试照片中的B级轿车仅仅在中央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上与普通的B级轿车形成差异,表明其会使用一套更偏向于运动的前脸设计。而这套套装也很有可能是B级轿车的AMG选装套件。

【新款B级AMG套件轿车有着更低的底盘高度】

  目前搭载在B级车上功率最大的发动机M270发动机高功率版。搭载该发动机的B250 BlueEFFICENCY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标准搭配的7G-DCT 7档双离合器变速器可以使该车在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过程。预计新款使用AMG套件的B级轿车会在这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功率有所增加,而且也并不排除会使用新款、功率更高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

满意度:---
奔驰B级

指导价:24.20~36.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图:4439张  文:2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