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B40前途未卜 北汽将推首款SUV或定名S20!

2013年10月1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北”字型LOGO使用谨慎 S20品质是关键

  此外就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拥有的“人”字型LOGO,北汽制造BAW旗下包括了BJ212勇士域胜007等我们熟知的北汽越野车型。而北汽银翔也拥有自己独立的银翔品牌,采用飞翼式的LOGO,不过这个品牌并不出现在国内,主要是利用原本银翔摩托在出口市场累积的资源,将北汽银翔车型出口到国外,包括M20,S20等车型,出口版本都将使用银翔的LOGO。

  而S20在国内销售的品牌归属则成为了目前的不确定因素,首先,北汽银翔方面,希望S20可以摆脱微车低价形象的影响,不在S20车型上使用威旺品牌。我们注意到251期新车目录上的S20使用的是北汽制造的“人”字型LOGO,而最新曝光的测试车使用的则是和绅宝轿车一样的北京汽车的“北”字型LOGO,测试车的进气格栅,车窗玻璃,乃至方向盘上,均是“北”字形LOGO的印迹。

  很显然,北京汽车对“北”字型LOGO的使用非常谨慎,一方面“北”可以提升S20车型的形象,也使得S20能够进入轿车体系进行销售。但是如果S20的品质无法实现超越微车产品的大幅提升,可能又会成为坏了一锅汤的一颗老鼠屎。而使用“人”字标,北汽制造的销售体系又相对狭窄,恐拍难以承载北汽银翔借这款小型SUV微车领域实现弯道超车的抱负。

文本导航

  • 第2页:“北”字型LOGO使用谨慎 S20品质是关键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