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上海大众全新C级车首曝 定位高于帕萨特

2013年10月1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上海大众全新C级轿车首曝 代号511 C-NB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早已传出消息,上海大众将推出一款定位于帕萨特辉腾之间的中高级C级轿车。而在今年6月,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也已经透露,这款C级轿车整体造型接近尾声。日前,这款代号511 C-NB的C级轿车测试车首次曝光,按照计划这款车型将在2014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整体定价预计主要集中在30-40万元价格区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上海大众全新C级轿车首曝 代号511 C-NB,采用MQB平台打造,车身设计扁平宽大】

  这款新车同样出自大众汽车的MQB平台,测试车伪装严密,不过可以看出车身线条修长,后排车门尺寸比例很大,由此可见有着不错的轴距尺寸和内部空间。与现款大众轿车明显不同的是,新款C级轿车的后视镜支架并不是传统的A柱末端位置,而是设计在车门的门板上,这样的结构与雷克萨斯ES,以及大众旗下的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设计相同。车身设计扁平宽大,尾灯组的布置于奥迪A6L有些相似,扁平的LED灯组靠近后备箱盖的顶部边沿。

【尾灯组的布置于奥迪A6L有些相似,扁平的LED灯组靠近后备箱盖的顶部边沿】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