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降低门槛 体验JEEP3.0L大切诺基及牧马人

2013年10月1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大切诺基:注重实用与可靠性
大切诺基:注重实用与可靠性

  3.0L大切诺基替代了原有的3.6L舒适导航版,并将价格进一步拉低,使喜欢JEEP自由精神的朋友更容易买到其理想中的座驾。其仍然配备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在复杂路况下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

  同时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同样被保留下来。它提供7种驾驶模式,能够根据车主的选择调整车辆的油门响应以及换挡时机,并能够协调四驱和制动系统,在不同路况下为车主提供最充分的支持。

  在丽江试驾过程中,我们使用最多的是ECO经济模式,此时的油门阻力并未加重,但是发动机的响应积极性有所降低。变速器也更倾向于更高的挡位,已获得更低的油耗表现。

  3.0L大切诺基并未配备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而采用传统的螺旋弹簧加避震器的悬架设计。这使得3.0L大切诺基在诸如珠峰大本营之前的那段搓板路那样的路况下,能够表现的更为从容。

  这套悬挂系统柔韧性相当出色,在非铺装路面上能够缓和路面大部分冲击,传入车内的震动十分微弱。在弯道时的支撑也能够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较深的沟壑对于大切诺基悬挂系统也没有太大的挑战,悬挂行程很长韧性也能够有效的阻止机械振动的发生,对车内的冲击得到很大幅度的缓解。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