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降低门槛 体验JEEP3.0L大切诺基及牧马人

2013年10月1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4页 :3.0L牧马人注重分享 乐趣不变
3.0L牧马人注重分享 乐趣不变

  在推出3.0L大切诺基的同时,牧马人车型也推出了3.0L版本,发动机参数与大切诺基相同,在输出的调校方面有所区别。为了保证牧马人在越野时的动力输出,在变速箱的减速比上有所保留。因此在公路行驶时,3.0L牧马人的加速过程十分柔和,超车时需要将油门深踩才能够获得更大的信心。

  但在非铺装路面上,牧马人的表现与3.6L车型并无太大的差异。40km/h左右的速度在砂石路面上飞驰,对于配备了Command-Trac分时四驱系统的牧马人来说,2H模式就足以应对。在做交叉轴项目时,3.0L牧马人同样表现的十分从容。大角度攀爬对于3.0L牧马人同样不构成困难,但是表现并不如3.6L车型那样收放自如。

  JEEP将首先3.0L的牧马人撒哈拉四门车型,以满足喜欢牧马人造型却又看重家庭的消费者。这样的配置兼顾了经济性以及驾驶乐趣,对于他们来说,乐趣在于分享,而不在于极限。

旨在丰富产品线

  目前JEEP已经在SUV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销量也处在市场的前列。此次3.0L车型的推出,为喜欢JEEP品牌与文化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让更多的人能够更容易的实现他们的JEEP梦。

  虽然只是作为补充,3.0L引擎的素质十分出色,它的扭矩实用性很高,并不只是一个看起来很美好的数字。8速自动变速器在这一级别车型之中也是首次配备。入门产品的配置与任何竞争对手相比都可谓丰富,凸显了其性价比。

  最后JEEP产品的做工进步令人欣喜,豪华不仅仅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内涵与品质的提升显然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四门版

指导价:42.95~53.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2.1L/100km
图:5375张  文:13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