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降低门槛 体验JEEP3.0L大切诺基及牧马人

2013年10月1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大切诺基:做工有所提升
大切诺基:做工有所提升

  经过小改款之后的2014款大切诺基的整体做工有着很大的提升。3.0L车型的外观与3.6L车型的外观并无明显区别,但JEEP透露后期可能会有所区别。2014款车型更换了新的大灯与前脸设计,缩小了镀铬装饰的面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时尚感。尾灯也相应的更换为LED灯带的设计。

  车内装饰也转向了低调有内涵的路数,深色的木纹饰板配以金属饰条,内敛却又不失奢华。全系标配的8.4英寸Uconnect液晶中控让车内多数功能的操作变得更为简单。界面设计以及屏幕的分辨率都相当出色,对触摸指令的响应速度很快。

  在这块屏幕之外,仪表盘中央还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集中了全部的行车电脑功能并且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如四驱系统以及转向角度等,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便利。

  此外虽然3.0L大切诺基降低了这一车型的入手门槛,但在配置方面仍然高出许多更高价位的豪华SUV。前后排座椅电动加热以及9扬声器带低音炮的音响系统,在入门级的3.0L车型上均有所配备。在出色的品质之外,大切诺基的性价比亦十分突出。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