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汽/捷豹/风神/红旗/MG 多款SUV将面世

2013年10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ym2843
第13页 :玛莎拉蒂Levante 匹配8AT变速箱,全铝车身

  玛莎拉蒂Levante

  预计售价:150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信息点:玛莎拉蒂首款SUV,与Jeep大切诺基同平台打造,将共享全新总裁、Ghibli部分技术,全铝车身,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效果图】 

  外观方面:莎拉蒂首款SUV采用此前Kubang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对前大灯和保险杠等有所改变。新车将采用铝制车身,并且多处核心部件将与全新总裁、Ghibli共享。

玛莎拉蒂Kubang SUV概念车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很可能为首款SUV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选择。此外,该车还会装配四驱系统,以及8AT变速箱。莎拉蒂首款SUV预计在意大利Mirafiori工厂投产,在厂方此前公布的新车计划中显示,莎拉蒂首款SUV的售价比全新总裁略低。

  点评:作为一个意大利奢华车品牌,玛莎拉蒂在中国也算是功成名就了。不过它还想更进一步,借助中国SUV市场的春风火一把。正如我在上面所叙述的,玛莎拉蒂要做的,就是把能体现奢华的东西都贴上去,然后标上高价,拉到中国就是了,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