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北汽/捷豹/风神/红旗/MG 多款SUV将面世

2013年10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ym2843
第4页 :MG SUV 搭载1.5T、2.0T引擎,剑指CR-V、途观

  MG SUV

  预计售价:12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底

  信息点:MG旗下首款SUV,搭载1.5T、2.0T发动机,基于Global A平台研发

  上汽集团MG品牌设计部全球总监Anthony Williams-Kenny介绍产品时说,MG CS这款车最主要的要点是他的英伦精准和时尚的风格。我们从惠灵顿雨靴搜集了很多的灵感,他是从乡村到城市的结合。新车采用了半个英国的国旗的元素,新车的前大灯则采用了碎片式的设计风格。 

【之前曝光的MG新SUV谍照】

  MG CS概念车采用了MG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造型霸气,犀利,尤其是采用三角碎片LED灯型,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和炫酷的轮圈造型等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从侧面外形设计上看,MG CS上扬的水平腰线设计体现了当下时尚的SUV设计审美,甚至能看到未来汽车外型的设计趋势。A柱的设计则将车前挡风玻璃与车窗玻璃融为一体,使其与车身的颜色形成极其强烈的反差与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这款上汽MG CS概念车基于上汽的战略平台Global A研发,官方称其直接对手将是CR-V途观等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