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

江淮乘用车李建华:明年将推出小型化SUV

2013年10月17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兼并重组在发展过程中较为正常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召开。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搜狐汽车联合《汽车观察》杂志,第一时间对到场嘉宾进行专访。以下是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在本次论坛上接受搜狐汽车的专访。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

  记者:江淮2013年营销状况是什么样的?距离2013年整体目标有什么样的差距?比如说预期。

  李建华:今年的走势还是比较出乎于大家的预料,由于年初的时候大家对市场的判断相对还比较乐观,江淮1到9月份,乘用车14万9千6百辆,同比去年增长10%,今年总量的规模达成接近18万辆到19万辆,同比增长10%也就是行业里面的一个平均的增长幅度。

  记者:现在业内有很多的兼并重组,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您认为对自主品牌是一个机遇吗?对我们有怎样的挑战吗?

  李建华:这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比较正常的一件事,只要是大家能做到优势互补的资源组合,我觉得就会有它的生命力。

  记者:因为2013年以来,包括现在自主品牌走向海外,像有一些企业自主品牌已经做的不错了,已经小有成绩,咱们在这方面有什么计划吗?

  李建华:这块不好说有什么计划,但是其实走进来和走出去我觉得这都是两种趋势,既然在过去的10年,比如说一些外资企业到中国来合资办厂,都取得了非常高速的发展,中国汽车行业其实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在产品技术、产品的性能、产品的品质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另一方面,只要非常有效的来做文化,走出去将会大有前景。

  江淮汽车我们这方面也有比较好的实践,比如在中东、南美,这一类的市场我们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尤其巴西市场,目前作为中国品牌来讲我们在巴西市场是销售的第一名,我们轿车类的产品在巴西已经能够非常好的和菲亚特雪铁龙、通用这些产品,虽然他们在当地已经有比较巩固的市场基础,但是我们作为新进的汽车公司已经取得了非常快的发展。

文本导航

  • 第1页:兼并重组在发展过程中较为正常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