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

江淮乘用车李建华:明年将推出小型化SUV

2013年10月17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明年将推出小型化SUV

  记者:未来咱们会有新车进入巴西汽车市场吗?

  李建华:作为汽车产品来讲,随着我们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尤其是轿车领域,产品布局迅速完成,应该说每一款产品,首先面临国内市场,但是都有走出去的潜力,这种全球化的需求在汽车市场有一定的趋同性。同时我们只要针对每一个产品个性化的需求对我们产品进行适应性的改进,应该说完全适应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咱们有具体的新车的规划吗?

  李建华:不是在海外的规划,而是本身我们在国内的销售也处在不断的成熟和完善的过程中。比如说我们已经下线一段时间的A30产品,我们目前是定在本月低、下月初正式上市,同时那个时候我觉得大家也一定会感受到江淮汽车在轿车产品上的进步,那又是一款性能非常好、价格也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第二个,像SUV发展的潮流和趋势,我们今年上市的S5,应该通过一段的市场活跃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是它的品种相对单一了一点,针对这一款产品,像有更小排量、缸内直喷的产品、自动档的产品,明年也会陆续的登录市场。同时我们还在精心的筹备比这款更加小型化的SUV,适用于目前国内非常小型化的个性化的趋势,叫和悦S30,明年初会推向市场。这些产品在国内市场推了一段时间,同时我们目前也同步在做一些出口方面的产品认证方面的工作。

  记者:咱们现在国内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包括一些政策也陆续出台,像包括限购等一些政策,您怎么看待现在的趋势?新能源对于咱们来说是不是一个契机?

  李建华: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讲我觉得可能都不会忽视新能源汽车这方面发展的趋势,包括它未来所表现在商业的机会,但是这件事情我觉得准备的早一点、准备的充分一点,可能未来就会有更大的收获,江淮汽车我觉得我们恰好在新能源领域起步比较早,目前也还是非常见成效的一个企业,合肥本身就是作为国家像无论是汽车销量新能源的情况,包括后面好像6个试点城市,合肥都是其中之一,所以无论在新能源的公交用车、新能源的电动用车,我们目前都是国内算比较领先的。

  目前很多省会城市,估计也只有到合肥才能够看到行走在大街小巷的很多江淮汽车的纯电动的产品,目前累积我们在合肥已经销售接近5千辆的市场规模。在别的城市讲到电动车,大家都会觉得那还是一种期待,但是在合肥已经成为我们合肥市民一个日常使用的工具了。

  记者:您认为在新能源普及当中,您刚刚也说过合肥也卖的很好,您觉得全国推广障碍是什么?

  李建华:现在很难讲有什么最大的障碍,障碍有很多。

文本导航

  • 第2页:明年将推出小型化SUV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