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

东风悦达起亚蒋玉滨:2013年销量或达53万

2013年10月17日1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2013年销量或将达53万左右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召开。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搜狐汽车联合《汽车观察》杂志,第一时间对到场嘉宾进行专访。以下是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高级工程师蒋玉滨在本次论坛上接受搜狐汽车的专访。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高级工程师蒋玉滨】

  搜狐汽车:今年汽车零售状况很不错,想问一下咱们今年的目标达成情况,马上就Q4了,年底也是一个大关,您有什么想法?

  蒋玉滨:2013年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销售52万辆。目前1到9月份我们已经实现了40万多一点,累计同比增长20%,今年完成了我们的销量任务,预期在12月份突破我们销量计划达到53万左右。3工厂的建设正在建设中,明年才能释放产量,不管市场再有什么样的需求我们也就是在53万。另外,我们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给自己定的是“顾客感动年”,以前我们每年都会定目标,曾经做过品牌年、品质年,2013年是顾客满意年,我们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就是超越顾客的希望并获得他们的感动,通过一年的三个季度我们得到了一定的效果,我们销售和售后都分别排在第3和第5,比之前有所提高。

  搜狐汽车:我觉得这个进步相当大了。一般我们每年都会有目标年,今年马上面临的是一个中国经济发展洗牌的过程,车企在应对新的经济格局的时候您觉得是不是应该有一些新的战略目标或者战略方向?

  蒋玉滨:我觉得对企业来说面对未来的发展要提出各方面全方位的要求。产品质量要更好、更稳定、设计要更先进、服务理念要更加细致周到,才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中取得立足之地。我们未来会在产品上和生产质量上严格要求,在营销网络上,一个是销售能力的提高和销售网络的扩大,在营销手段方面要求我们开展更多更加活泼、更加吸引消费者的一些活动,希望获得新老顾客的青睐和喜爱,在客户方面开展很多的活动。

  搜狐汽车:现在其实咱们在营销上,您也是这方面的专家,现在随着一些新的格局变化,包括一些汽车新能源、新技术、设计理念的引进,您觉得未来技术在行业发展上会是什么样的样子?对于本身我们东风悦达•起亚营销策略来讲会不会有一个新的挑战?因为今年有限购政策、新能源各种政策出台。

  蒋玉滨:新能源方面我们也是积极应对的,其实我们在海外已经研发了纯电动车,我们自己也定了起亚的款混合动力车,随着社会资源消耗的越多,未来肯定在能源方面是会有问题的,在未来科技方面也要随着行业共同的目标考虑产品发展方向,在营销方面和顾客需求方面我们也会更多的开展一些营销方面和车辆技术的应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3年销量或将达53万左右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