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

英菲尼迪戴雷:年底将推出新核心品牌定位

2013年10月18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销售网络会考虑三四线城市

  搜狐汽车:咱们未来销售网络会下沉,您刚才也说可能会到一些相对小的城市去发展,在这方面有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划?

  戴雷:现在我们一定要考虑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因为我们是一个后来者,所以在打造品牌的时候,早一点去三四线城市是一个机会,当然同时我们也要关注一、二线城市,把我们的知名度提高。但是,三四线城市我们的机会在哪里?我们早一点进去,让消费者早一点意识到我们,因为那边的竞争格局完全没有定下来,所以我们肯定会考虑三四线城市。

  搜狐汽车:这两年在三、四线城市有规划吗,比如说会在三四线城市新增网点吗?

  戴雷:我刚才提到了,我们明年至少会加20家,未来三到五年每年肯定会有20到30家的增长。

  搜狐汽车:自从您的新团队组建以后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您一直说新品牌形象是具有年轻心态的品牌形象,我发现您的新团队的平均年龄,我测算了一下,应该是目前车企高管当中平均年龄是最低的,40岁前后,这个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戴雷:没有必然,因为我觉得心态年轻其实也可以有50岁、60岁,心理年轻是完全可以有的,比如说有一些60后、70后,其实他们用互联网或者自己感觉很年轻,这个是不一定的。但是我们现在特别有一个团队,这个团队会有一个愿景,我们从现在小规模,到5年以后、10年以后会让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成为一个真正的对手,就是大家会认可我们作为一个大的品牌。

  我很高兴这段时间我们看到不少人感兴趣,他们不只是为了职位或者工资,他们是为了做事。其实比如说行业内有些人他可能会有其他的选择,去一个现在销量更大的品牌或者知名度更高的品牌,但是很多人愿意在英菲尼迪做一些有挑战的事情。我觉得这种精神是很好的,这是我们的机会,大家对这个很有激情,会很喜欢我们的品牌。我们要打造最感性的一个品牌,大家很有激情,这是我们的一个机会。但是我相信我们现在团队里面有几个是原来有的、有几个是新来的,当然我们每个地方一定要找能力强的或者年轻的。

  搜狐汽车:我总觉得您这个团队的年轻性,加上您这个品牌也比较年轻,在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是最年轻的。是不是有一个结合,或者您会不会打造这样的结合点,就是年轻的品牌、年轻的团队,以及年轻心态的消费者?

  戴雷:对,心态年轻,像我们的团队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心态年轻,这个是很关键的。

文本导航

  • 第3页:销售网络会考虑三四线城市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