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特Escort量产版首曝 采用“马丁”前脸

2013年10月23日13: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空间充裕 配备1.3L/1.5L发动机

  申报图没有出现天窗设计,而根据概念车提供的图样,是有天窗出现的,因此高配版应该会配置天窗,尺寸与福克斯较为接近。

【高配版应该会配置天窗,尺寸与福克斯较为接近】

  尾部造型:与车头一样没有任何型面上的变化,但是镀铬饰件有所增加,两个尾灯之间除了出现概念车上的细长条镀铬条外,还在LOGO底座与镀铬条之间另外增加一个宽幅式装条条,是镀铬化还是哑光饰板只有耐心等量产谍照来证实。

【尾部与车头一样没有任何型面上的变化,但是镀铬饰件有所增加】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方案和具体的车身尺寸等信息并未对外公布,只能通过定位嘉年华福克斯之间的信息点来初步推测。其车身尺寸会比嘉年华要大,轴距估计在2600mm左右。动力配置应该会采用和嘉年华相同的动力配置方案(1.3L、1.5L自然吸气引擎),同时会加入1.0L的ECOBOOST的汽油引擎配置,其它方面的信息还是耐心等待后期官方数据的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