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RC推两款车 亮相东京/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05日0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相关阅读:雷克萨斯RC 东京车展亮相/明年开售

  近一段时间以来雷克萨斯有一辆类似于IS系列的路试车一直在吸引着全球媒体的目光,而这辆车曾一度被认为是IS系列Coupe版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披露,这款路试车将是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的车型RC系列,这款新车将在今年正式亮相东京车展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指出,全新的RC系列将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纯粹的硬顶跑车,而不是之前消息显示的是一款硬顶敞篷跑车。而这款新车将以2012年巴黎车展亮相的LF-CC概念车为基础打造。

  至于车身平台方面,RC将采用和GS系列轿车相同的前置后驱平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从动力配置来看,首款RC系列车型将命名为RC350.至于高性能版本的F系列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38千瓦的V8引擎以加入和宝马系列的竞争。在东京车展正式亮相之后,预计全新RC系列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售。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C F

指导价:109.80~128.6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2L/100km
图:1243张  文:1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