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RC推两款车 亮相东京/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05日0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相关阅读:雷克萨斯新SUV或2015年上市

  相关阅读:雷克萨斯新SUV或2015年上市 与Q5/X3竞争

  继纺锤形的家族进气格栅为市场带来一次大的轰动效应之后,雷克萨斯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LF-NX概念车又一次以极其夸张的外部线条再一次诠释了雷克萨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疯狂。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概念车造型绘制了LF-NX概念车的量产效果图。

 【雷克萨斯NX量产车效果图】

  面对日渐火爆的高端紧凑型SUV市场,在中型和高级SUV中都有布局的雷克萨斯这次将关注的重点放在了LF-NX上。从这份效果图来看,量产版车型褪去了大量概念车上充满了未来元素的棱线,但是整体上依旧保持着LF-NX概念车上所可以营造的紧致的力量感。原本锋利的下腰线现在变成了优雅的样条线,大灯变成了传统的带透镜的款式。纺锤形的家族进气格栅在量产车上依旧犀利,而前脸的造型也依旧保持着独到的层次感。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LF-NX概念车量产后将采用NX的车名,市场定位低于RX,整车长度将控制在4.6米以内,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3奥迪Q5等高端紧凑型车。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C F

指导价:109.80~128.6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2L/100km
图:1243张  文:1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