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时尚设计独树一帜 静态体验凯迪拉克ATS

2013年11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独树一帜的外观让它赢得红点设计大奖
2013/11/06

  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早已深入人心。不过XTS和ATS的问世,我们会发现曾经非常犀利的"切割"已经变得有些柔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其家族最小车型ATS依然独树一帜的时尚设计和个性态度。ATS利落的车身线条和惊艳的车身折角,使得整车极具速度感,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让它获得了"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的"201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ATS夜拍大赛搜狐汽车作品

独树一帜的外观让它赢得红点设计大奖

  ATS凯迪拉克推出的全新运动型中级车,基于通用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上市后将对手直接指向宝马3系奔驰C级雷克萨斯IS以及英菲尼迪Q50等车型。

  ATS依然采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但是并没有CTS那样极富攻击性。更柔和的设计让它也更加亲民。其实早先上市的XTS已经采取了柔和的"钻石切割",以其高性价比和独树一帜又很亲民的设计赢得市场的认可。作为目前凯迪拉克旗下最小的车型,即便是柔和的"钻石切割",也让ATS拥有了非常犀利的运动外观。

ATS及竞品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ATS
3系标准轴距
C级
IS
长(mm)
4643
4624
4581
4665
宽(mm)
1805
1811
1770
1810
高(mm)
1421
1455
1448
1430
轴距(mm)
2775
2810
2760
2800

  ATS相比CTS,在前脸的设计中显得非常亲和。尤其是在中网和钱保险杠及车灯之间,采用了非常缓和的过渡。虽然XTS也采用了稍缓和的设计,但是依然能够看见一些突出的棱角。

  通过前脸的设计,我们可以很轻松的辨认出,相比CTSSLS而言,ATSXTS是属于同时代的产品。ATSXTS采用了相同设计理念的前大灯设计。而在具体的表现上,XTS要趋于稳重。而ATS甚至有些过分的上扬,非常符合它年轻运动的定位。

  竖直的日间行车灯与竖直的示宽灯上下保持一条线。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非常容易在前车的后视镜中辨认。

  单透镜的远近光氙气大灯看上去非常简洁。大灯清洗的喷水口被个性的安置在了侧面。ATS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饱满的凸出设计,并不像XTSCTS那样凹陷式。这样看上去更加饱满和亲和。但是与中网形成的家族性盾牌设计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