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主流MPV车型用车成本全解析

2013年11月07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4页 :车船使用税及其他费用
  4、车船使用税:2013年1.6升至2.0升(含)排量的,约400元/年;2.0升至2.5升(含)排量的,约750元/年,根据国家税务局制定。

  5、车辆年审费新车为两年一验,六年后,每一年一验,十五年后每半年一验,检验费一次约为300元左右。

  6、停车费:按每月200元停车费计算,三年停车费约为7200元。(以小区一个月停车费为例)

  7、过路过桥费:按每月100元计算,三年费用约为3600元。(以北京城区道路为例)

  8、洗车费:按一周洗车一次,每次洗车费为15元计算,一年洗车费约为780元,三年洗车费约为2340元。

  9、装饰费用:主要以抛光,打蜡,封釉,座套,脚垫,贴膜为主费用三年应该在10000元左右。

  10、违章罚款费:按每年一次违章罚款200元计算,三年为600元。

  按三年用车成本总计:

 

  总结:就油耗和保养费用而言,雷诺风景较其它三款车型价格略低些。不过从目前的商务车市场行情来看,别克GL8的销量一直是稳居前几位,虽然它在保养、油耗等方并不占非常大的优势。而就综合总体支出成本来看,它们的价格相差并不十分悬殊,且售价也相差不大,所以这四款车还值得考虑的。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风景

满意度:---
雷诺风景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7.6~9.1L/100km
图:1632张  文:5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