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佳家用紧凑型休旅车 2011雷诺风景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3月22日08:30
2011/03/22 NO.036

    如果你愿意和家里的每个人分享一起出行的时光,雷诺风景将是最佳选择之一,这是一款将汽车座席空间进行合理布局的紧凑型MPV,蜂巢式设计可以使你除了能够尽情的获得法式驾驶乐趣外还能意外的获得30多处放物品的小盒子。

    雷诺风景这种五座或七座(大风景)MPV可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质量和高效率的发动机,同时,车身行驶稳定性也达到历史最高标准,并成为家用MPV领域里最好的交通出行工具之一。尽管在乘坐空间上还没有达到雪铁龙C4大毕加索的终极实用性,且对于这款具有家用车首选诱惑力的车型,它还有一些具有争议的地方,譬如没有上一代更大的三角侧前窗、停车时后方能见度也比较有限,但是这款车仍然可以代表当今法国汽车中最优秀的质量和装备水平。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雷诺风景系列车型共有3款,其中五座时尚版售价为21.28万元,五座舒适版为22.98万元,七座舒适版为23.88万元。

雷诺 风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风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风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亮点提要

  ●2.0L发动机搭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驾驶印象令人深刻。

  ●转向控制能力出色,极低的侧倾角(同级车最小)为转弯过程中的精确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提供了保证;相同的前后轮距尺寸,使新风景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具有高度的方向稳定性。

  ●静音效果优异,在车内的孩子们开始进行交流之前你不会听到任何噪音。

  ●车身安全性达到欧洲碰撞测试5星级水平

  ●空间宽敞,人机工程方面设计出色;座椅在各个角度支撑功能充分,有小桌板,装备精良,具有良好的价值选项。驾驶席的仪表显示清晰,但有些按钮需要时间去理解操作

道路性能 像开小车一样灵活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型2.0L 16V汽油发动机6,0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40马力(103千瓦)的峰值功率,在3,75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95Nm的最大扭矩。与其配合的是雷诺最新的CVT无级变速器,模拟6速并提供手动模式,整体驾驶感觉非常平稳顺畅。

操控性和平顺性 4.5颗星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说福特S-MAX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雪铁龙C4大毕加索更注重乘坐的舒适性,今天的雷诺大风景就恰好位于两者之间。它在操控性能方面非常接近福特,当它通过弯道的时候几乎没有感觉车身有侧倾。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景采用流体弹性塑胶制作的下摇臂固定架,以及全新的前压力减震器。在减震方面的巨大努力下,对车辆垂直运动的控制得到了增强,同时改进了道路表面的减震效果。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风景拥有出众的转向控制能力,极低的侧倾角(同级车最小)为转弯过程中的精确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提供了保证;相同的前后轮距尺寸,使新风景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具有高度的方向稳定性。

安静性 5颗星
雷诺 风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你不会找到一个比它更精致安静的MPV类车了。在高速公路上,它的风噪声并不影响大家的耳语交谈,它比其他大多数的MPV在道路噪声方面的控制都要好很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风景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诺风景

实拍图片:1184

评测文章:17

级别:MPV

油耗:7.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00~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