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省油还要好使和耐用--6万代步家用车推荐

2013年11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樊东东
第2页 :奇瑞E3

  奇瑞E3

  价格区间:5.29-6.79万元

  市场优惠:近期才上市暂无优惠

  奇瑞艾瑞泽7的上市,让沉迷许久的奇瑞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引起了舆论不小的关注度,这场风波未平,奇瑞又推出了另外一款全新车型,也是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它将肩负着奇瑞销量主力军的角色,因此在价格上更具性价比。

  奇瑞E3是一款紧凑级车,出自全新平台,其售价区间为5.29-6.79万元。它定位在风云2之上,E5之下,尺寸比E5略小一些。目前E3只有1.5L排量和5速手动变速器相搭配,它将主要面对交通状况较好的三四线城市市场。

  奇瑞E3的内饰偏向传统的居家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钢琴烤漆,整体做工不错,缝隙比较均匀,但用料以硬塑料为主,档次感偏低。

  身高1米68的女模特坐进前排,空间非常充裕,前排座椅没有高低调节,座椅前后与靠背均为手动调节。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来到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超过了两拳。即便是一位身高1米8的男性体验者来看,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比较充裕,头部无压力。

  

  奇瑞E3搭载1.5L+5MT动力组合,沿用了使用多年的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奇瑞ACTECO-4G15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排放国IV。这款引擎匹配在E3上动力缺乏亮点,动力输出较温和,爆发力不足。预计2014年下半年会推出自动挡车型。

  同时,这款发动机在之前的产品上,也体现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在6-7L/100km。奇瑞E3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数据为6.3L/100km,相对同级车型算是比较省油的。奇瑞E3享受整车3年/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在自主车中算是最常见的。

  购买建议:

  综合我们之前的试驾来看,奇瑞E3还是和绝大多数自主车型一样,以空间和配置方面作为自身的最大亮点,在价格方面也有它的看点。对于广大第一部车的消费者而言,满足基本的代步不是问题,清晰的挡位,更好的油离配合,都是老一代奇瑞车所不具备的。所以说,要追求高配置带来的性价比,又对动力没有太多要求的消费者,这款奇瑞E3是值得推荐的。

  相关阅读:

  做工优良/人性化配置佳 5万元奇瑞E3试驾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3

满意度:---
奇瑞E3

指导价:5.29~6.4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图:1854张  文: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