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省油还要好使和耐用--6万代步家用车推荐

2013年11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樊东东
第5页 :吉利全球鹰GC7

  吉利全球鹰GC7

  价格区间:6.29-7.99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优惠

  全球鹰GC7是吉利汽车在远景平台上推出的一款模块化组合车型,在GC7车型上,我们看到了目前吉利在旗下热销车型中的一些元素和配置的组合。并且在价格上相比帝豪同配置车型有这较大的降幅,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是一个不错选择。 

  全球鹰GC7车身尺寸为4547×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是一款标准的家用A级车定位,相比帝豪EC7来说,虽然车身尺寸小一些,但是视觉和内部使用上,都没有太多差别,但是价格却比EC7降低了1.5万左右,性价比十分突出。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车型,为了和热销的EC718列车型有所区别,2013款GC7已经开始主推1.5L+5MT车型,而1.8升车型只剩下一款自动尊贵版可选。这款代号为JLγ4G15的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6200 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0Nm/4500rpm,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了。

 

  全球鹰GC7的内部空间表现与远景相差不大,我们以175cm的示范者为例,在前排驾驶座位调整到正常后,头部和腿部都有一拳以上的活动空间,而后排空间,头部空间一般,只有一拳左右,而腿部却还留有两拳的活动范围。

  因为定位于家用轿车,所以GC7除了打造车内宽敞的驾乘空间外,GC7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四门一键降窗、后窗遮阳帘以及位于仪表盘上的智能行车电脑也非常实用。

   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发动机在吉利旗下多款车型都有应用,口碑不错,节油性明显。在GC7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根据工信部实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和其它几款推荐的1.5升动力车型相比,GC7在油耗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购买建议:

  全球鹰GC7搭载的1.5升发动机属于吉利研发的实力产品,比目前国内很多厂商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成熟很多,这点从较低的油耗水平也能看的出来。其次,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车内配置也是居家用户选择它的另一个理由,毕竟这个级别用户都是家庭用车,多一项配置就意味着满足了家庭用户的一项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阅读:

  羽翼渐丰鹰击长空 百姓好车全球鹰GC7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GC7

满意度:---
吉利GC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7L/100km
图:997张  文:8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