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省油还要好使和耐用--6万代步家用车推荐

2013年11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樊东东
第4页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

  价格区间:5.48-8.68万元

  市场优惠:1万元左右(以北京为例)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是在北汽推出北汽E两厢车之后的第二款产品,虽然很多人还是觉得两厢版北汽E比较唯美,添加了尾巴的三厢款会有“画蛇添足”的多余感,但是目前很多购车人的确都有这种困惑,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往往会选择后者,这也是北汽推出三厢版北汽E的意图。

  北汽E三厢款车身尺寸为4310×1720×1500mm,轴距为2500mm,从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来定义,北汽E三厢款只能算是A0小型车,虽然与前面我们推荐的几款A级车相比,北汽E车身尺寸上不占优势,但是北汽E的配置却有不少亮点。

  受限于车身和轴距尺寸,北汽E三厢的内部空间表现就十分一般了,我们示范编辑的身材为185cm,在调整好前排正常驾驶坐姿后,前排头部和腿部基本都还有一拳左右的活动空间,而后排的乘坐就感觉局促了很多,正常坐稳后,头部和腿部的空间不足一拳。

  北汽E三厢款的动力匹配和两厢款完全一致,搭载了来自国内三菱系统的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与发动机匹配的有5MT和4AT两款变速器。对于很多同级别车型不提供AT款车型的做法来说,北汽E三厢款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我们以1.5升发动机为例(这也是北汽E三厢的主力销售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3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输出和上一款推荐车型海马M3搭载的HMA GN15-VF发动机类似,都属于同排量动力输出较高的动力系统。

  北汽E三厢款因为有着较为丰富的动力力系统组合,所以工信部实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也较为宽泛,基本在6.3-7.3升之间。其中1.5L+5MT版本车型油耗为6.9升,在同排量车型中,基本属于中等水平。

  购买建议:

  北汽E三厢款作为一款后来者,虽然没有太多的品牌基础,但是北汽却舍得在配置上下工夫,同价位车型对比中,能明显感觉到北汽E三厢款的高配置特性。而在车身尺寸,内部空间表现中,却落后于其他推荐车型。

    相关阅读:

  空间与配置同级称王 试北京汽车E150三厢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E系列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61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