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省油还要好使和耐用--6万代步家用车推荐

2013年11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樊东东
第6页 :长安悦翔V5

  长安悦翔V5

  价格区间:6.19-7.59万元

  市场优惠:1.04万左右(以北京为例)

  悦翔V5是长安汽车在吸收了马自达的最新大嘴型设计思路后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虽然轴距和悦保持一致,都是2515mm,但是车身尺寸比悦翔大了一些,达到了4415×1710×1475mm,基本达到了准A级车标准。

  在悦翔V5推出后,长安在4-8万元市场就形成了“三剑客”的布局,从低到高依次是悦翔V3悦翔和悦翔V5。其中悦翔V5因为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嘴型”进气格栅设计,受到很多时尚屌丝们的喜爱,也是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车型中,唯一具备时尚、运动特色的车型。

  虽然悦翔V5的外观相比悦翔有了颠覆性的变化,但是内饰设计中,却依然沿用了现款悦翔的设计布局,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方式,营造除了家用车感觉,而贯穿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则起到了增加层次感的作用。

  在内部驾乘空间上,悦翔V5表现还算可以,对于175cm的体验者而言,前排座椅在调整到舒适的驾驶位置后,头部仍能有一拳的距离,而后排头部空间较为狭窄,只有三指左右,腿部空间有一拳的活动范围。

 

  悦翔V5全系搭载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因为采用了DOHC+DVVT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4kW,而最大输出扭矩为145Nm,动力表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还算不错。与该1.5升发动机匹配的有5MT和4AT变速器,其中4AT为爱信提供的产品,属于爱信旗下最成熟的自动变速器类型。

 

  在油耗表现上,悦翔V5表现不俗。根据工信部的实测油耗数据,悦翔V5城市综合百公里油耗手动挡车型为5.6升,自动挡车型为6.8升。自动挡车型优势不大,但是手动挡车型油耗数据优势明显。

  购买建议:

  悦翔V5最大的亮点还是外观,虽然我们6万元的购车款不算多,但是如果能将时尚和实用兼备的话,还是很受广大屌丝欢迎的。此外,在10月中旬,长安还对悦翔V5做了一次官方降价,最低6.19万元的指导价还是很有价格优势的。

编辑点评

    本文中介绍的6款车型价格都在6万元左右,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相对比较容易拿下,而且这几款实惠、皮实点的车型在日后的使用中维修养护成本也能控制在较低的水平内,对于车主来说日后的负担能减轻不少。另外,我们推荐这几款车型,也是因为它们的油耗相对比较低,对于以代步为主要目的的车主们来说,开车上路能省点是点。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V5

满意度:---
长安悦翔V5

指导价:6.19~7.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8L/100km
图:1058张  文:5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