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停车熄火也不影响空调 五款混动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08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5页 :别克君越eAssist

  别克君越eAssist

  售价:24.99万元

  一直以来美国车都被冠以“很费油”的错误印象,即使是美国人钟爱的V8引擎,如今也已有了十分经济的油耗表现。当然这是题外话,我们回到“3分钟熄火”的问题上来。通用一直在国内进行环保车型的试水,别克君越eAssist就是其中之一,它采用弱混合动力技术,车内空调等电子系统不会因发动机频繁启停受到任何影响。

  在外形方面,君越eAssist应该是最低调的,它仅在尾部注明了eAssist字样,表明了其有电动的成分,但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君越eAssist还配备了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低滚阻绿色轮胎底盘也特别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共同助力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动力系统由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搭配15kW的电动机以及锂电池组成,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经过特殊设计,以满足混合动力系统的特殊需要。

  与前面几位不同的是,君越eAssist的电动机不能独立驱动车辆,只是在起步以及加速时,对汽油机进行辅助,滑行及刹车时,回收能量为电池充电。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使搭载2.4L SIDI直喷发动机君越eAssist,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在7.2L/100km左右,远低于同排量车型的油耗。

  购买建议

  价格方面君越eAssist处在整个车系的中低价位,与传统动力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后期使用方面,与搭载2.4L SIDI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并无不同。电池在10年24万公里内是无需更换的,并不会额外增加使用成本。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指导价:27.58~30.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4.7~7.2L/100km
图:758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