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停车熄火也不影响空调 五款混动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08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6页 :英菲尼迪Q70L Hybrid

  英菲尼迪Q70L Hybrid

  售价:65.58-74.58万元

  日产是另外一家致力于推广新能源的日系汽车企业,它已经推出并量产了纯电动车聆风,在混合动力领域也颇有建树。其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中高级轿车Q70L,就拥有两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混合动力版本与传统动力版本的外形没有任何区别,仅在车身侧面转向灯的下方标注了Hybrid字样。车内也并无不同,仪表的变化也非常细微,传统的水温表被更换为功率表,此外没有更多与混合动力相关的明显标示。

  两款混合动力的英菲尼迪Q70L Hybrid显然被看做该系列的旗舰车型,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Q70L Hybrid采用3.0L VQ35HR高功率引擎,搭配最大功率50kw的电动机,电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了270Nm。由于电池容量限制,英菲尼迪Q70L Hybrid仅能在纯电动状态下行驶2km,电动机更多的时间还用来辅助汽油机工作的。传动部分由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成,有着非常出色的平顺性。

  由于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英菲尼迪Q70L Hybrid空调系统是依靠电动机带动,在发动机熄火后,空调依靠电能仍可以正常工作,避免发动机熄火后,对车内乘坐环境的影响。此外英菲尼迪Q70L Hybrid还拥有非常丰富的舒适性配置。环抱式的内饰设计,拥有大量的高品质皮革和实木装饰,满足了这一级别车型消费者对豪华感的要求。前后排座椅非常宽大,丝毫不输给办公室的老板椅,没有任何压迫感能够充分的放松。

  5.1声道16扬声器组成的BOSE音响系统,搭配前排头枕后部的两个7英寸显示屏,后排乘客在旅途中能够充分的放松。标配的电吸合车门也是这一级别之中少有的高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英菲尼迪Q70L Hybrid同样出色,它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最大限度的避免危险发生。它拥有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系统DCA、车道偏离告警LDW及修正系统LDP、盲区提示BSW及修正系统BSI。

  这里解释一下车距控制系统DCA类似于大众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跟车,但是距离控制的相对较远,更适合高速使用。后面的几个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上也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但多数是提醒,配备修正系统并不多。修正系统会阻止驾驶者诸如加油门或者打转向的动作,系统判断有危险发生的可能时,会主动干预驾驶者的操作,对方向盘和油门踏板施加反作用力。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70

满意度:---
英菲尼迪Q70

指导价:39.98~54.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3~12.6L/100km
图:4909张  文:9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