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停车熄火也不影响空调 五款混动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08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7页 :混合动力的机遇

  混合动力的机遇

  “停车超3分钟熄火”无疑给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了一个机遇,它们比单独的启停系统拥有更高的舒适性,同时对环境保护也有一定的贡献。最终给用户带来舒适享受的同时,也能够为环境尽一份力。

  尽管目前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仍比传统动力略高,但并非完全不能接受,以雷克萨斯ES300h为例6年左右即可用节约的燃油价格抵消最初的额外购车开支。随着电池技术的成熟,混合动力车型所使用的电池组寿命均达到了10年以上,并没有额外维护保养的成本。

  混合动力车型的优势还不止于此,它们在起步时几乎没有噪音,急加速时也很少能听见发动机的咆哮,同时它们还有着更短的刹车距离。在加速时间以及驾驶乐趣方面,它们更优于同排量的车型。 

  在刚刚完成改款的奔驰E级之上,也即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相信它与文中提到的这些车型均采用类似的混合动力系统。如果“超3分钟停车熄火”的规定能够切实执行的话,应该还会有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涌现,以解决熄火时舒适性的问题。或许混合动力的春天,真的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