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每周一车

每周一车:朗境诞生记 大众能打国人愿挨

2013年11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2页 :国人有需求:莫名的大众情节

  是什么促使了朗境的产生?是国人令人难以用常理解释的“大众情节”。2013年9月份,上海大众的新款朗逸(2012年8月上市的新款车型)总销量为29337辆,2013年6月29日上市的Gran Lavida朗行销量为10113辆,老款朗逸销量2317辆,整个Lavida家族的单月总量达到了4万多辆。从官方渠道了解到,2008朗逸推出以来,截止10月底,Lavida品牌总销量突破了130万辆。


【上海大众9月份销量统计表】

  在中国市场上,人们一直在埋怨大众品牌采用家族化的设计之后,套娃的造型风格总是让人们难以区分出车型;而Lavida形成家族化品牌之后,这样的套娃色彩可能会演化得更为细微。尽管人们总是抱怨产品和品牌的特色被弱化,但人们还是接受这样的统一化风格,这一点从Lavida家族的销售情况就足以证明。只是笔者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为大众埋单。


朗逸蓝驱版】

  产品的最终目的是迎合消费者需求,这一点Lavida做的十分到位,无论是朗逸还是朗行、朗境,都是国人有需求才造就了Lavida家族的强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境

满意度:---
大众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9~6.9L/100km
图:1163张  文: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