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丰猎豹黑金刚Q6现身 与概念车差别巨大

2013年11月12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概念车总是引人遐想无限,而现实却总是带有一丝的遗憾。猎豹黑金刚Q6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之时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最新的目录申报图中的实车却与展示车型多少有些区别。虽然轮廓近似,但是细节的差别却是非常之大。

  首先是没有采用展示车上那种通透感十足的前大灯设计,而是启用了普通的晶钻式大灯,并且侧面的黄色转向灯尺寸也加大不少,完全没有了展示车体现出来的时尚之感。其它细节修改不多,不过漆面给人的感觉同样不佳。

  副保险杠、车顶行李架与展示车相同或接近,但是依然缺乏展示车体现出来的那种质感氛围。通过仔细甄别才发现主要原因是副保与展示车两侧的防撞杆轮廓完全不同。另外就是侧面细节的雕琢完全没有按展示车来做,ABCD柱没有黑化处理,轮毂还是普通式样,外后视镜罩也与车身同色。

  而最让人诧异的还是整个尾部造型,几乎是直接放弃了展示车方案。原展示车上的备胎采用的是裸露方案,并且固定支架也完全取消,转而采用全包式备胎罩造型,只是应付的做了一个细长的黑色长条纹。好在其它如尾灯、后保险杠还与展示车接近,方便车主后期按照展示车DIY造型。

  动力方面,应该是延续现版黑金刚的动力搭配方案,分别有2.0L、2.4L两款汽油型与2.5L柴油,全系都是手动配置。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