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X3/捷豹CX17等 广州车展豪华SUV前瞻

2013年11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宝马X3 前脸尾部重新设计售价或将不变

  车型名称:宝马X3(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售价区间:与现款相近为49.2-74.5万

  新车亮点:改款限于前脸和尾部、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预计变化不大

  作为2010年车型,今年是现款宝马X3F25)第四个车型年份。但宝马已经决定将X系列全部车型进行革新:从法兰克福车展上的X5开始,紧接着就是X5的姊妹车型X6,以及前不久被曝光的全新一代X1以及新车X4。这样算来,目前X系列车型中也仅有宝马X3还没有经历更新了。不过最近一组测试车照片表明,改款宝马X3很快将与大家见面。 

【改款宝马X3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Carbuzz.com)】

 

【2013款宝马X3

  测试车照片表明,此次X3的改款似乎仅限前脸和尾部,车身中段则毫无变化。由于目前还没有测试车内饰的照片,因而还不能准确判断改款X3内饰的变化。不过预计内饰的变化也会比较轻微,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将会肯定出现在改款X3上面,中控面板和仪表板设计的翻新也将会是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重要的区别之一。车身外部的变化则集中在中央格栅附近和车尾保险杠处。改款后的X3在中央进气格栅下部增添了一个细长的进风口,以贴合宝马X家族设计;此外车头灯也由现款的圆形“天使眼”LED日间灯造型变化为方形;此外的变化就剩车头车尾的保险杠造型和线条了。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后的X3与现款X3的变化不大。汽油机方面,改款后的X3会以一台低功率版本的N20B20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80马力/135千瓦)作为入门动力;随后便是该机型的高功率版(258马力/190千瓦);顶级动力则为N55B30 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306马力/225千瓦)发动机。柴油机方面则由一台高低功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一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构成。改款X3的动力系统将与新款X4的保持完全相同。X3目前拥有前驱和全时四驱xDrive两种驱动方式,分别可以搭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预计该驱动系统也会得以保留。

  当然也有传言称,改款后的X3将会获得一台高功率的1.5升直列3缸发动机,不过鉴于X3相比3系轿车更大的体重和更高的实用性要求,这条传言的真假还有待考证。不能排除可能性的是,宝马将会给改款后的X3设置性能版本。而其价格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类似(人民币49.2万到74.5万间)。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

满意度:---
宝马X3

指导价:42.10~75.0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10.9L/100km
图:7424张  文:193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