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X3/捷豹CX17等 广州车展豪华SUV前瞻

2013年11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捷豹C-X17概念车 轻量化车身高强度材料

   【搜狐汽车 新车近年来,SUV市场持续升温,时值广州车展即将到来。各大车企也将推出重磅车型决战SUV市场,这其中不乏针对高端消费人群的豪华产品。此次,我们将为大家一一盘点以捷豹C-X17概念车、宝马X3、日产途乐、宾利豪华SUV 、路虎极光等为代表的将亮相广州车展的豪华SUV车型。


  车型名称:捷豹C-X17概念车(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4年量产发布

  新车亮点: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高科技材料轻量化车身技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C-X17概念车量产版遐想图。新车预计2014年将量产发布。

 【捷豹C-X17量产版遐想图】

捷豹C-X17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看,C-X17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前脸采用捷豹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细节部分更为低调内敛,前大灯LED样式、底部防擦板、后包围等部分都没有概念车那么激进。 

  大量采用铝质零部件的智能全铝架构将实现模块化的可扩展设计,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可生产出更为丰富的车型及其衍生产品。该架构拥有轻量化及高强度等特征,并采用诸多创新技术,比如几乎 100% 利用可再生原料制造的新型高强度合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