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X3/捷豹CX17等 广州车展豪华SUV前瞻

2013年11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8页 :新款雷克萨斯GX 前脸造型侵略感十足

  车型名称:新款雷克萨斯GX(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新车亮点:换装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脸谱、内小幅改动、搭载4.6L V8发动机

  在不久前亮相了小改款车型的线条图之后,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小改款GX的官方照片。

 

  外观方面:小改款GX换装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脸谱,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成为了整车前脸最为耀眼的部分。相比于之前亮相的小改款系列雷克萨斯GX显然拥有了更加富有层次感的造型。纺锤形进气格栅通过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营造出了独立于前脸存在的效果。而与此同时雾灯装饰区域也通过强有力的线条来勾勒整体效果。大灯则以内部结构的改变来迎合这种未来感十足的效果。

  车辆尾部变化不大,不过白色的尾灯组平添了新车尾部的未来感效果。而后保险杠为了迎合前脸的效果也在下方增加了几条富有力量感的特征线。如此一来,踏板、前后保险杠在一起就营造了一个小包围的整体效果。

  内饰方面:此次小改款GX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基本布局,但是在配色以及质感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配置方面也升级了车载信息系统并标配八英寸触摸显示器。在选装件方面也提供了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停车辅助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小改款GX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千瓦,最大扭矩445牛米,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带加力箱的全时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标配空气悬挂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X

满意度:---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84.80~9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图:2549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