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X3/捷豹CX17等 广州车展豪华SUV前瞻

2013年11月1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宾利豪华SUV 基于EXP 9F概念车打造

  车型名称:宾利豪华SUV(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基于EXP 9F SUV概念车量产版打造

 

  宾利EXP 9 F继承了宾利家族大气稳重的车型特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稳重,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位置,圆形的大灯和下方的雾灯拥有着相同的尺寸,而这个大尺寸的雾灯还有一个重要的用途就是它同时还是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气口。不过这套概念车的设计在量产之后将可能会有很大的修改。另外,根据之前相关报道,这款宾利旗下首款SUV可能命名为Falcon。 

 

  内部则是最为传统的宾利内饰,传统的手工元素,如木材,皮革和抛光金属创建了英国豪华感。仪表盘采用了镀鉻装饰,硕大的转速表及时速表中的指针原始位置位于2点钟位置,而非传统的6点或8点位置。

  对宾利这样的汽车品牌来说,无论是出产轿车、跑车还是SUV,它代表的都是贵族感的奢华。在中国,有很多人钱来得太容易,只要是奢华的、昂贵的,他们就一定会趋之若鹜。不过我觉得遗憾的是,中国的富贵人家,多数富不过三代,但在三代人的时间里,却并不一定能够培养出贵族的气质,来匹配宾利的奢华。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添越

满意度:---
宾利添越

指导价:398.00~480.0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8L/100km
图:456张  文:2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