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极致的优雅跑车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S

2013年11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优雅与性能的结合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

  搜狐汽车 车迷虽然在007系列电影中有着超强的表演,但是阿斯顿马丁品牌留给人的印象更多的还是奢华与优雅。不过在阿斯顿马丁的历史上也不乏异类,比如V12 Vantage S就是拥有极致表现的异类。

  优雅与性能的结合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

  下面我们的工作就是驾驶着这辆阿斯顿马丁品牌有史以来最为极致的V12 Vantage S,来一次周游式的穿越之旅。

  这样的体验活动是基于良好的道路情况下进行的,当我们从让人倦怠的办公室走出拉开它的车门时,运动感极强的内饰氛围顿时让人精神抖擞。

  从车头看去,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拥有着完美的造型比例,这样的比例让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在性能和优雅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毫无疑问,任何人在第一眼看见它的时都会情不自禁的发出赞叹。完美的比例并没有任何公式可循,如果一定需要找出来的话恐怕只有整车细节上密布的黄金分割点才能说明问题。

  拥有阿斯顿马丁能够体验到的驾驶感受远远不止那些停留在赛道的轰鸣,以平常心淡定的行进在都市的堵车大流中不会像兰博基尼那样让人感到急躁。当启动V12发动机的一刹那,悦耳的轰鸣仿佛交响曲一般让人垂涎。

  能够达到这个价格的跑车往往都有着精致化的表现,不仅体现在真皮缝合的中控台上,把精致的钥匙插入中控台上镀铬钥匙孔中,转动它启动V12引擎时的那种细腻感和阻尼远非其他车型能够企及。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指导价:289.80~309.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56张  文:4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