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快亦有道 五款500+马力超级跑车对比测试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缪俊
2011年11月08日07:09

  导语:

  V12 VantageR8 V10458 ItaliaSLS AMG911 Turbo S,明眼的你一定也看出来了,500马力是这次聚会的门槛,它们个个势如疾风,快如闪电,随便开上其中一辆都能让男人激动女人尖叫。有趣的是,5个心脏的汽缸数量却是百花齐放,从6缸,到8缸,10缸,再到12缸应有尽有,当然别以为这只是一场汽缸数量的游戏,事实上远远不止这些。

快亦有道 五款500+马力超级跑车对比测试

  怎样算快?应该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而怎样算够快?则是个纯技术的问题了。你可能会发现,这5台快如火箭的车子还不是当今最拔尖的,另有一小撮车,更强,更快,当然也更贵。如布加迪威龙,和速度世界里的终极标靶相比,本文中的车子就显得十分“亲民”。

  买威龙的钱足以把这堆车都收入囊中还剩个几十万美元零头。但也不能否认这些车是最令人垂涎的马路天使。它们中最慢的从0加速到96公里/小时也只需4秒出头,而所有的车子都能在10秒内蹦至160公里/小时。

快亦有道 五款500+马力超级跑车对比测试

  兰博基尼本来也在邀请之列,可惜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到场,不过这场竞赛的明星,仍旧非法拉利458 Italia莫属。楔形车头蔓延出逼人杀气,鲜红的V8发动机足以让人陶醉。奔驰SLS AMG同样是吸引眼球的高手,无论何时,哪怕在南极,只要你掀开它的鸥翼式车门,围观者都少不了。当然,以上赞美不代表其他车就是陪衬。

  阿斯顿·马丁Vantage奥迪R8保时捷911 Turbo都是熟面孔了,但相熟不代表着相同。马丁携DBS上的6升V12发动机前来参战。同样地,R8 5.2拥有一台让其表现更上一层楼的V10发动机。还有竖立了近40年的运动跑车标杆911 Turbo,改款后速度更快、操控更稳,这次派来的是动力再升30马力的Turbo S版本。

快亦有道 五款500+马力超级跑车对比测试

  测试在内华达州Reno城东的Reno-Fernley赛道展开。这是内华达沙漠中一座荒凉的山丘,大多数测试在此进行。和多数沙漠赛道一样,Reno-Fernley路面多砂石,对加速和刹车表现有一定影响。之后,我们离开赛道向西行驶,在Sierra市附近找了一条几乎没有人烟的马路(在内华达这还真不是件易事):Sierra高速路,一条两车道公路。公路会要求我们不停地做出快速反应,从而挖掘出赛道上不能发现的车辆特性和能力。

  非凡,是这些车共有的代名词。但不可避免地,总有些车更非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