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快亦有道 五款500+马力超级跑车对比测试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缪俊
2011年11月08日07:09

  保时捷911 Turbo S

  如果觉得这张脸陌生,你不是喝多了就是没睡够。911基本款上世纪60年代初开卖,而涡轮增压款则从1976年开始就在美国售卖了。

保时捷 911 壁纸 官方 图片

  911的运动性能一直在与日俱增,但一个不可改变的基因却始终让人敬畏不已。在2007年进行的山道竞速测试中,保时捷的车尾是一个笼罩所有车手的巨大阴影,一旦给它逮到机会,它就会在弯道里狠狠地甩起来,给你个措手不及。“转向过度让我像一根绷紧的弹簧!”当年的车手大吐苦水。

保时捷 911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0款911 Turbo有了诸多显著改进,使得操控更具可预测性。这得归功于Turbo S型号标配的矢量扭矩分配系统,以及四驱系统、悬挂几何、动态发动机支架,它们对稳定传动系起到了卓著的贡献。

保时捷 911 壁纸 官方 图片

  尽管在我们的赛道上保时捷稍逊于法拉利,但它却稳坐超高速攻略山道的第一把交椅,我们在其身上体验到了在旧款911 Turbo所没有的自由感。在小试几公里后,自信感便油然而生。

  有人称它“变向是如此流畅,过弯和刹车是如此稳定,驾驶它是一种享受。”

  行驶的稳定性上了一个大台阶,让人欣慰。同样让人欣喜的是加强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排量提升至3.8升,S型号的峰值涡轮增压值高达14.5psi,普通版则只有11.6psi,最大功率输出抬至530马力。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四轮驱动系统、保时捷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911让我们体验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弹射起步,快得要命!0-96公里/小时:2.7秒,0-160公里/小时:6.4秒,400米冲刺只需10.8秒,尾速高达208公里/小时!尽管PDK变速器跟法拉利的比起来可能要稍慢,要是你挂高了一个档还能感受到涡轮延迟,但是,加速是线性、强力的,一旦试过则必然上瘾。

保时捷 911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这堆长相迷死人的跑车里,保时捷难得能吸引人看第二眼。不过这也不全是件坏事,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一台隐秘座驾。同激情四射的法拉利相比,保时捷显得更加沉稳。同样不容争辩的事实是,它也是5台车当中性价比最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