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快亦有道 五款500+马力超级跑车对比测试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缪俊
2011年11月08日07:09

  奔驰 SLS AMG

  世间有些极致美味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的,包括了蓝点牡蛎和鱼子酱,或者还有SLS AMG。在1000公里的测试途中,就有些人对它说不。

快亦有道 五款500+马力超级跑车对比测试

  这当然与性能无关。SLS AMG在加速测试中是第3快的,只慢法拉利458 Italia一眨眼的时间,然后在0-225公里/小时加速中又反超。它也是Reno-Fernley圈速第3名,一位车手说它具有“极佳的刹车能力,完全可以预测到车身反应,入弯表现出众”。

奔驰 SLS AMG 壁纸 官方 图片

  尽管体型是最重最大的,但灵敏的反应和黏得要命的抓地表现让我们十分意外。“车身好像会随着提速而收缩”有人这么写道。

奔驰 SLS AMG 壁纸 官方 图片

  试车手们还被铺天盖地的6.2升V8的呼啸所震动,有人评价这种感觉是“一场涤荡身心的暴风雨”,当然,动力和声浪一样大。571马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还要胜过法拉利。如果说其他车宛若波涛,那SLS AMG的650牛·米就是巨浪,不过对比滔天骇浪般的保时捷双涡轮6缸发动机,SLS只好屈居次位。不过那具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手动模式下的响应不够激情。在高速竞逐中,无异于让其他方面的优势打了折扣。

奔驰 SLS AMG 壁纸 官方 图片

  尽管鸥翼车门是吸引眼球的终极利器,却不是每个人都领情,团队里曾有人撞到过一次脑袋。车主当然不会频繁进出车子,但不可否认它引起了我们的抱怨。另一个缺陷也与此有关,当车门升起时,要想坐着够到门把手实在是太困难了。诚然,向300SL致敬、重新诠释经典的外观设计确实能激起我们大多数人的共鸣,但还是有人抱怨说辽阔的车头让人感觉置身于航母甲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LS AMG满意度:86分  排行

奔驰SLS AMG

实拍图片:1163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19.30~3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