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保时捷Macan新车解码 明年上市/约42.5万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预计售价约合人民币42.5万 有望2015年国产

  【搜狐汽车 新车】保时捷第二款SUV车型Macan在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将于2014年4月上市销售,起售价预计为43,3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另外有消息称,到2015年Macan有望在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凭借着新一代卡宴的出色销量,保时捷近两年不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都保持了高速的销量增长率。也正是基于此种背景之下,保时捷将推出全新入门的紧凑级SUV——MACAN。这款已经早在2010年就确立项目的全新SUV车型,终于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由此也再次证明,北美市场对于SUV车型的重要性。

  全新的保时捷MACAN在外形设计上并未什么值得更多描述的地方,其就是保时捷卡宴的缩小版设计。不论是在整个前脸还是车身的设计上,MACAN都和卡宴十分相近。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它的命名其实是叫Cajun(Cayenne Junior)的缘故。当然,MACAN也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外形特点,那就是它的尾灯设计十分个性。同时,前保险杠的进气坝设计也更凶悍。总体而言,MACAN很好的继承了卡宴的外形特点,而这样的结果应该是保时捷和这个消费市场都很需要的。

 

  在内饰部分,同样的MACAN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其也是和卡宴相看齐。因为一直以来,保时捷品牌的车型在内饰设计上也基本都是共通的,所以这点也没有什么值得意外的。不过,同样的MACAN也有属于自己的东西,比如:和保时捷918上所装配的一样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仪表为三联发筒形仪表设计(BOXSTER也是三联发仪表),而非保时捷传统的五联发筒形仪表。

  在制造平台上,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是共用大众的MLP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也正是有这个基础加之其入门级的定位,这使得最近保时捷MACAN将国产的传闻满天飞,但这条消息其实有待最后确认。保时捷品牌不论是比奥迪还是大众都要高,国产对于品牌的影响有多大,相信大众集团内部也应该会有相应评估。当然,如今保时捷家族基本退出了保时捷品牌的管理,所以最终有什么结果,也都不足为奇。(部分实拍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