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保时捷Macan新车解码 明年上市/约42.5万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3页 :打造3款引擎 匹配PKD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动力部分,上市初期,MACAN将最先由MACAN S、MACAN S柴油以及MACAN TURBO三款车型。他们的动力配置则分别为: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340马力、460牛米)、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258马力)以及3.6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400马力\550牛米)。

  在全系都搭配PDK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情况下,这三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则分别为:5.5秒、6.2秒以及4.8秒。极速则依次为254km/h、226km/h、269km/h。未来,MACAN应该会推出装配Q5身上2.0T引擎(211马力)的入门级版本MACAN。

  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后,MACAN将会在今年12月,在保时捷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正式生产下线。而未来满足MACAN的生产需求,保时捷为这个项目投资了超过5亿欧元来扩展工厂的产能。相信,随着MACAN的上市,这些投入会在短时间内为保时捷带来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