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保时捷Macan新车解码 明年上市/约42.5万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2页 :与奥迪Q5共享大众MLP模块化平台
  另外,在车身的制造材质上,保时捷MACAN也遵循如今轻量化制造的影响,使用了更多的铝材,这将有效的降低其车身重量。

  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的三围分别为长4699mm、宽1923mm、高1624mm,轴距为2807mm。其中轴距保持和同平台的奥迪Q5相同的水准,但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大,车身高度则更低一些。即便如此,但鉴于其车尾D柱部分更为运动、下压的设计,保时捷MACAN的后排的头部空间表现应该是不如奥迪Q5的。

  配置部分,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PSM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上下坡控制系统都将是MACAN的全系标准配备。

  而在悬挂系统部分,鉴于MACAN SUV的市场定位,在入门级和中配车型上,MACAN悬挂的制造材质并未使用时下流行的铝合金而是采用了钢制,如此做法是为了适应SUV车型在强度与耐用性上的需求。在高配车型方面,其则配备有保时捷的PASM的主动式空气悬挂(有三种模式可调:高、普通、低),以此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与动态行驶表现。此外,在轮圈的配置上,高配的MACAN TURBO车型的轮圈尺寸也为专属的19英寸铝圈,以显示其高配的身份。

  在座椅的配置上,中配的MACAN S和MACAN S柴油版都配备的是8向电动调节座椅。而高配的,而MACAN TURBO则配备有双前座14向调节座椅跑车座椅,并且有真皮包覆。

  除此之外,MACAN的全系均配有方向盘换档拨片、双氙气头灯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当然,保时捷所售的车款重头从来都是在选配件上,和其它的保时捷车款一样,消费者想要的那些组件,保时捷也是为MACAN提供的。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