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高尔夫7领衔 2013广州车展大众品牌之夜!

2013年11月21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大众高尔夫7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广州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于广州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大众品牌之夜活动,在此次活动上,以即将国产上市的第七代高尔夫领衔的十余款大众旗下品牌车型悉数登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彭菲莉女士致开场词】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亮相】

  外观方面:相比第六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又回归了第五代高尔夫那种相对高调的犀利风格。由于车身高度的降低,也使得高尔夫7的车身线条便得更为动感。家族脸谱上前格栅没有太多的变化,格栅变得更扁更长,修长的设计更动感,同时,原来前格栅上的双镀铬条设计也变为了现在的一条,并一直延伸到前大灯内,整体视觉效果更强。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的布局依然延续大众的传统设计,钢琴烤漆的大面积引入也是目前新车的趋势,中控台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方便操作。方向盘依然采用了三幅式,但设计上更有层次感,手感上延续了大众车的细腻。同时,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出现在了高尔夫7上,格局与之前大众车型有明显的区别。比如左侧是自适应巡航和音响音量调节,不再是单独的设计在方向盘后侧,更易于驾驶安全。右侧是行车电脑切换、蓝牙电话、语音指令、换台等功能。

  配置方面:雾灯也与前部下格栅融为一体,成为整个车的点睛之笔,流线与硬朗相结合,成为新一代大众车的主题。注意下前格栅的中央部分,一个方形的雷达系统格外醒目,这也意味着大众更高级别车型拥有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将出现在国产高尔夫7中,它将能实现自动跟车功能。另外车前部还增加了六个雷达探头,也说明自动泊车功能也将出现在高尔夫7上。同时,前风挡上还有车道偏离预警器和自动雨量传感器,可以看到国产高尔夫7上的配置将不俗。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7搭载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另外还有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1.4TSI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96kW,1.4T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