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西雅特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大众之夜

2013年11月21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官方新闻

  【2013年11月20日,广州】西雅特携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媒体之夜。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作为西雅特品牌的最佳代表之一,除了拥有备受赞誉的驾控感受之外,它还集中展示了代表西雅特品牌环保理念的先进节能技术。

  作为德国与西班牙的混血儿,西雅特兼具严谨创新的造车工艺和激情四射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拥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提供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此次亮相媒体之夜的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所配备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搭载的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以及采用的轻量化设计和创新全LED前大灯,使该车百公里综合平均油耗仅为5.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2克。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充分诠释了西雅特一直倡导的低油耗、低排放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拥有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效率,它的动感造型成就了纯粹的驾驶乐趣。西雅特全球公关总监Dominik Hoberg先生表示:“运动,时尚是西雅特品牌的代名词,我们致力于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完美车型的追求。 我们会继续打造LEON家族,让它成为西雅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3年1至10月份,西雅特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3%,共计交付29.51万辆汽车。尽管欧洲市场总体呈下滑态势,西雅特在德国却逆势上行,增幅高达25.4%,累计交付新车6.41万辆,成为欧洲市场销量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未来,西雅特还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集高效节能、卓越驾驶乐趣和杰出功能性于一身的车型,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义务。

  西雅特品牌

  一流的质量,美观的设计和驾驶乐趣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但很多时候消费者不得不做折衷之选——技术与价格不能兼优,设计与功能无法兼得。而西雅特却做到了面面俱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秉承着以卓越的工程设计成就完美的驾驶享受,SEAT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牌价值:

  动感驾驭:西雅特是为营造驾驶乐趣而生,为点燃驾驭激情而造。西雅特的每一个元素都承载着性能目标,即使是再微小的细节也概莫能外。但是,性能并不简单等同于动力,其实质是在于精确调校汽车的每一个部分,以实现最畅快愉悦的驾驶体验。

  设计至上:西雅特认为,设计能为技术注入生命。西雅特汽车素来不吝功力以达成细节之完美,使汽车与驾驶者的生活完美契合。

  年轻心态:西雅特是一个彰显都市风范和国际化品位的汽车品牌。西雅特求知不辍,时时刻刻都希望了解更多、体验更多、探求更多。西雅特满怀着对生活的渴求和激情,与孕育了西雅特品牌的巴塞罗那有着相同的精神与灵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

满意度:---
西雅特Le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图:1573张  文:3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