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总价值近1.7亿元 广州车展最贵车型Top10

2013年11月21日2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6页 :幻影加长版:998万元

  NO.5: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官方指导价:998万元

  虽然刚刚在迪拜车展展出的全身镶嵌446颗钻石的幻影Bespoke Celestial定制版没有出席本届广州车展。但是劳斯莱斯在本届车展所带来的售价998万元的幻影加长版的价格一样让人望尘莫及。

  全新的幻影的保险杠进行了新的设计,并首次将全LED大灯引入,劳斯莱斯也是首家将全LED灯作为标准配置的汽车制造商。在全新的灯组中,随动转向系统使大灯光束可根据汽车的行驶方向来分配照明区域。自适应大灯可根据不同的行驶速度,调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幅度。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从设计、制造,再到手工工艺,都需经过60双手、450余小时的精心打造。通过客户定制服务,客户可任意指定油漆的颜色。定车初期,客户可以通过幻影iPad App程序选择心仪的颜色,例如抓拍下最喜欢的领带或口红的颜色,并把其应用到所展示的虚拟汽车上。

  每一辆幻影汽车都有多达43个木质配件,每一个配件均由多达28层的木材制作而成。每台幻影都有450块牛皮部件,采用的是来自于阿尔卑斯山公牛皮。

  幻影推出了新型驾驶辅助功能和极具现代风格的用户界面,显示屏的屏幕尺寸从之前的6.5英寸增加到了8.8英寸,可进行多项操作。新卫星导航系统功能进行升级,包括可显示地势的3D地图与导游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兴趣点搜索与复合路线规划的功能。车前、车后及俯视视角的摄像头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幻影的轻松驾驭性。

  动力方面,幻影车型使用6.75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720N•m。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速升级为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个升级使得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二氧化碳排放从388g/km降低到347g/km。新的后桥差速器让车辆行驶起来更加稳定和舒适。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幻影

指导价:688.00~1488.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7~15.7L/100km
图:2479张  文: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