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总价值近1.7亿元 广州车展最贵车型Top10

2013年11月21日2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8页 :柯尼塞格Agera R:2268万元

  NO.3:柯尼塞格Agera R

  官方指导价:2268万元

  柯尼塞格Agera R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在使用E85型燃料情况下最大功率达到1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200牛米,如果使用普通型95号汽油燃料最大功率为940马力而最大扭矩为1100牛米。

  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2.9秒,理论上的极速可达443km/h,不过全部的Agera车型均限速在375km/h,不过如果条件允许柯尼塞格可以突破限制,这意味着它也可以跑上443km/h的极速,这样就将超越第二代的布加迪跑车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量产跑车了。

  匹配一具7速的变速器,而且首次采用双离合器系统,结果实现史上最快的换挡速度,另一项特别装备是新的E-Diff,柯尼塞格表示这项装备可以让Agera在行驶时更加安全并带来更佳的性能享受。

  柯尼塞格Agera R的单体底盘仅重70公斤,净车重为1330公斤,在超级跑车领域中它是最轻的。发动机系统包括飞轮、离合器、干式油壳和排气系统与涡轮在内的整个发动机才仅重197公斤。

  这款车将配备涡流生成轮毂(VGR),辐条设计的涡轮式轮毂在车子高速行驶下产生一个漂亮的下压力,同时配以米其林特别为其定制的世界上适应最高速度的轮胎(最高速度可达419公里每小时),所以我们称柯尼赛格Agera R是一辆速度怪兽绝不为过。

  悬挂上,该车采用前后双叉臂的悬挂,采用双向可调节VPS空气液压减震器,以及柯尼赛格Z-style防翻滚杆。此外,后悬上还采用了一种"Triplex "的减震结构。车子的标准装备还包括了:双安全气囊,可分离可收纳的带有玻璃车顶的硬顶篷,电动玻璃窗,适应性后风翼,可调节的踏板以及方向盘,Agera字样针织装饰,可调节座椅,碳纤维陶瓷刹车碟,运动型防锁死刹车系统,液压提升系统,电动方向盘,电动刹车系统,四点式赛道用安全带,卫星无线电导航装置,智能LifePo4电池组,MP3播放器,USB连接装置,空调装置,数字示警以及信息系统,轮胎压力示警装置,真皮地毯,车顶储存装置等等。

  选配装备,则包括了特制的真皮,选配色彩,铬镍铁合金的排气尾管,前部的小风翼,可加热的前座椅,车顶滑雪板承载装置,冬季轮毂套装。该车的碳纤维和铝制的车体有着65000牛米的抗扭强度,并且能在抗扭转强度和重量中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科尼赛克Agera

指导价:265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17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