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总价值近1.7亿元 广州车展最贵车型Top10

2013年11月21日2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0页 :阿斯顿马丁One-77:4700万元

  NO.1:阿斯顿马丁One-77

  官方指导价:4700万元

  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台,国内售价4700万人民币,中国配额仅5辆。这是目前全球最贵的跑车,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标准版的布加迪威航。最重要的是,从未与大众谋面的它,已经销售一空。

  除了售价,它的动力系统也是关注的重点。One-77搭载一台自然吸气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6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可在3.5秒内完成0至100km/h加速冲刺,最高时速将达到354公里。

  One-77匹配一个安装在后中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配备Auto Shift Manual(可理解为自动换挡)和Select Shift Manual(可理解为手动换挡)(ASM/SSM),由一个电动液压系统控制。

  ONE-77会是采用2+2的结构,包括一个碳纤维的底盘,手工打造的铝质车身,估计净重在1500公斤左右。

  这款Coupe将会提供左舵版和右舵版,以满足不同国家的需要,但是座位将被限制在2个。它的车身覆盖件将由手工加工的铝板组成,而其一体化的车身结构将由碳纤维制造。一个可以展开的尾翼,自适应悬架,陶瓷碳纤维制动和稳定性/牵引控制都包含在这个套件内,One-77的整车重量预计将控制在3,300磅出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