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总价值近1.7亿元 广州车展最贵车型Top10

2013年11月21日2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5页 :慕尚四季臻藏版:888.8888万元

  NO.6:宾利慕尚 四季臻藏版

  官方指导价:全年特别版:888.8888万元;春、夏、秋、冬版:688.8888万元

  宾利汽车以“四季”为主题,为中国用户推出五款“慕尚四季臻藏版”限量车型。新车采用限量方式发售,分为春、夏、秋、冬以及全年特别版等车款,其中春夏秋冬特别版车款的最高限额为10台,而全年特别版车款的最高限额仅为1台。

  宾利与中国当代艺术新锐林曦共同合作,将中国传统文化“四季”这一经典设计主题与宾利汽车精湛手工工艺相结合,打造出极致绚丽的镶嵌艺术品与顶级车舱内饰。

  作为臻藏级限量车型,春、夏、秋、冬四季臻藏版车型的生产将各不超过10台,而慕尚四季臻华款全球仅限量发售1台。为此,著名钟表制造商百年灵还专门为慕尚四季臻华款搭配设计了全球限量一枚的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慕尚特别版,尽显尊贵不凡。

  每一款四季臻藏版的车型,都用高雅淡泊的观感成就了崇高人格品性的文化象征:

  春沐款——性如兰,显清逸:花中君子,以厚德载物。春沐款慕尚四季臻藏版将兰花的优雅气质与高洁灵魂融汇到设计中,“青龙碧”色车身与“帝王蓝”内饰搭配了兰花图案镶嵌的木饰贴面,使整体浑然天成,卓然清逸,令人赏心悦目。

  夏颂款——格为竹,气有节:夏颂款将竹文化与慕尚的优雅气度相结合,枝叶之间流露芳华,疏密之中彰显气节。车辆外观色调为“朱雀炎”,内饰色调则以“麻线浅褐”与“火红”着色而成,不落世俗尽显逸名仕风骨。

  秋逸款——意似菊,心淡然:宁静时,显淡泊;繁茂中,尽从容。秋逸款车内深伯尔蒙多那木上镶嵌的秋日菊花,恰与慕尚卓绝的车辆品质完美契合。外观上,秋逸款采用“白虎玉”,尽显菊花的淡然处世;内饰上,“鲸鱼黑”的着色更演绎出慕尚车型强大的动力性能。

  冬魅款——蕴如梅,调高雅:傲雪绽放,凌寒飘香。镶嵌在深伯尔蒙多那木上的梅花所表现出的傲岸性格,成为了冬魅款的点睛之笔。配合“玄武墨”着色而成的车辆外观,宾利慕尚优雅奢华的高贵气度自然流露。

  四季臻华款——品若松,自峥嵘:镶嵌在橡木上的松树图案遒劲沉郁,傲骨峥嵘,意蕴了宾利汽车传承不息的品牌精髓,更让四季臻华款成为耀世卓绝、历久弥新的奢华座驾典范。古董金色车身,奶黄色车辆内饰,深紫色撞色绗纫与头枕标识绗缝,点滴细节中流露出的奢华典雅,完美呈现了时代领袖的卓越气度。

  慕尚四季臻藏版新增的私密电动遮帘为后排车舱带来私密的奢华感受,后排乘客只需轻触按钮即可获得静谧私享空间;装配镶皮木饰板后排餐桌,将其打开,即可见内置的iPad和无线键盘;座舱内配备移动式Wi-Fi热点,进一步提升移动办公和互联功能。而装配制冷酒柜所容纳的香槟杯的设计更是从5辐慕尚合金轮毂设计中汲取灵感,与酒柜的现代风格相得益彰。

  作为奢华品牌顶级车型的慕尚,势必将为中国的顶级精英人士带来极尽奢华的驾控体验。此次宾利四季臻藏版将进一步诠释其奢华的品味。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慕尚

满意度:---
宾利慕尚

指导价:448.00~555.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6.6~17.3L/100km
图:2353张  文:37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