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大众携34款车出击广州车展 彰显创新实力

2013年11月21日13: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途锐V8 捍卫最具价值豪华SUV地位

  途锐V8 捍卫最具价值豪华SUV地位

  途锐V8大众汽车为SUV市场提供的一场绝无仅有的饕餮盛宴,可以同时满足追求极致的消费者对动力、操控、越野和奢华的全部要求。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及与之匹配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至36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45牛•米,让该款车型展露出更为卓越的越野性能。同时标准配备的4MOTION®恒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让途锐V8在复杂路面上如履平地,轻松逾越险阻。

  外观上,20英寸“Tarragona”合金轮毂和“Exclusive”专属徽标点亮车身设计,运动气质十足。途锐V8的双色“Nappa”真皮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即使在高温天气下入座也舒适凉爽。中控台及门护板特别选用“Oliver Ash”实木内饰,尽享奢华气质。

  大众汽车XL1百公里油耗0.9升,为可持续发展和未来技术指明前进方向

  大众汽车一直不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高效与环保交通出行解决方案,以创新技术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发展,认真履行其环保责任。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大众汽车XL1,为可持续发展和未来技术指明了前进方向。

  XL1是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百公里油耗仅0.9升。得益于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款双座车在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可达50公里,因而能够实现本地零排放行驶。XL1这款传奇车型采用了纯跑车设计原则:轻量化车身(795千克)、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0.189)以及低重心(车身高度1,153毫米)。当混合动力系统全功率运转时,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时(电子限速),百公里加速只需12.7秒。

  大众汽车up!电动车也首次亮相广州车展。up!电动车是一款零排放的四座纯电动汽车,拥有超凡的日常实用性与极具吸引力的丰富配置。up!电动车的电动机输出功率为60千瓦/8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12.4秒,最高车速130公里/小时;根据新欧洲循环测试(NEDC),百公里的耗电量为11.7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

  “Think Blue.蓝•创未来”描绘未来可持续发展蓝图

  “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对大众汽车品牌理念的最新阐述,也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发展而制定的整体方略,它代表着大众汽车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承诺和态度。在特别设置“Think Blue. 蓝•创未来”创新展示区,通过“蓝•创未来”电子画册、环保小游戏等一系列新颖互动的方式展现大众汽车节能环保理念

  除此之外,大众汽车还带来了两款蓝驱技术车型:朗逸蓝驱技术版和速腾蓝驱技术版。该车型以大众汽车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启动-停车系统(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滚动阻力轮胎、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外饰等等,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价值、经济、节能环保的选择。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